「瑪嵐大人、瑪嵐大人」一位女性她急促的喊著。

    跑著跑著,看見前面有一扇門,打開門後,裡面有一位極為美麗的女性站在窗邊看著窗外風景,她有著一頭到肩漂亮金髮,水藍色雙眼,身上穿著白色的連身洋裝,任何人一看到她,都感覺像天使一樣的美麗,她臉上雖然帶著微笑,卻帶著有些許的憂愁。

    這個人的名子叫做:”瑪嵐.席蓮娜”

    瑪嵐似乎發現了她的存在,轉過身來問:「怎麼了,悔找我有什麼事嗎?」瑪嵐微笑著,道。

    悔因為被瑪嵐那身影所吸引住一時發起呆來,聽到瑪嵐的問話,她回過神來道:

    「啊......是、是的!我們發現Crime的時間快到了。」她緊張了一下後,便嚴肅的道。

    聽到悔說的話,瑪嵐低了下頭,沉悶了一會,半晌,她道:

    「這樣啊……原來時間已經到啦……我還以為能再久一點呢。」

    她抬起頭來,此時瑪嵐那微笑的臉蛋,已轉為哀傷,那漂亮的臉蛋頓時充滿淚水。

    悔看到這樣的情景,她愣了一會,道:

    「那......大人,您已經準備好,要讓她去哪個時空了嗎?」悔問道。

    「他之前說過,如果時間到了的話......那就送他去家庭教師的世界,就決定那裡吧。」瑪嵐帶著哽噎聲音說著。

    「是的。那這次傳達的人選是?」悔問著

    「嗯……關於這個悔我想請你接下這次任務。」瑪嵐擦了擦眼淚後,回答道。

    「可……可是,我」悔臉上帶著為難,有些不知所措的道。

    「如果你是擔心工作的話,你不用擔心我自有安排的。」

    「可……嗯……不,沒、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告退了。」悔說完便轉身準備離去。

    「嗯!那接下來就拜託妳了。」瑪嵐微笑的道。

    待悔一離開後,瑪嵐便走到她的辦公桌,拿起有著他跟名為Crime的合照,她道:

    「Crime,我……」她把照片抱到懷裡,

    「呵呵呵……我好愛你,妳想說這句話對吧?」由聲音聽來是一名男子,但卻不見他的蹤影。

    聽到男子的聲音瑪嵐的表情瞬間變的相當冰冷。

    「是你啊,凱。你還有什麼事嗎?」瑪嵐冷冷的道。

    「呵、呵、呵......妳還在位那件事生氣啊?」凱淡笑的道。

    「還不都是你害的,如果當初你沒跟Crime講魔力灌輸至我體內這個救我的方法,Crime他現在就不用受到這些苦了啊!」瑪嵐大聲的喊著,聲音帶著些許的哽噎。

    「妳以為我願意嗎?妳又不是不知道他的個性,他寧願自己受苦並且承擔一切,也不願看到別人受苦啊!」凱大聲的說著。

    「我……我就是因為明白……才覺得不該由他受苦的啊!」瑪嵐說完後,眼眸又滴出了淚水。

    「唉……現在我們也只能慢慢走了,讓他在穿越時空的這段期間,讓他的魔力跟記憶慢慢恢復。因為他的魔力幾乎都轉移到妳身上,所以妳必須將這股魔力運用到這上面,妳能撐得住嗎?」

    「那是當然,為了Crime在辛苦那也是值得啊!」瑪嵐把眼淚擦了擦後,開朗的道。

    「妳啊,別太勉強自己知道嗎?不然到時候又會給Crime添麻煩了啊……」凱摸了摸她的頭,道。

    「你別亂摸啦!這是只有Crime才能摸的啦……總之,我會注意自己的身體並適時的幫助Crime的。」

    她說完便轉身面向窗戶,心中不知在想著什麼。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