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神秘地下室!

 

因為答應美宮的戰鬥邀請,所以她現在帶領我往這棟房子的,離譜秘密地下室走去。為何是離譜秘密呢?因為你說通往地下室路口,就是在門口的那個洞裡……你說離不離譜!……

「我說這房子的設計,未免也太奇怪了吧?」我無奈的問著。

「怎麼說?」美宮回答道。

「因為從我一進門就有一堆機關,然後現在還有這個密道……這房子是誰蓋的,還有他怎麼蓋的啊?」

「啊……對喔。你好像還不知道呢?這是爸爸請他的朋友設計,並且蓋出來的。」美宮回答著。

是這樣啊……沒想到當考古學家竟然還能認識這樣的人啊!?不過……女兒有這樣的戰鬥技術,那父親應該也不簡單才對。啊!我想起來了,履歷表上他的職業除了考古學還有武術家。不過......這先撇開不談,能認識這類的人物,再這世界的勢力一定不小啊……會不會跟黑手黨扯上關係?算了……到時候問清楚就知道了吧?

「是嗎……那……爸和媽呢?」我問著。

「他們有事出去了,應該要過幾天才會回來吧。怎麼,想他們啦?」美宮取笑的道。

「沒有……我只是有事情,想跟他們談談而已。」我笑了笑後,看著前方回答道。

「……!喔……」美宮的突然紅了起來,直直的盯著我的臉看。

?……!……哎呀!原來是這麼回事啊,看來可以好好的捉弄一翻呢,肯定會很有趣啊……一想到她的反應,我便迫不及待的想馬上行動啊。

「妳怎麼了嗎?我臉上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嗎?」我的臉突然很靠近她的臉問著。

她因為我突然的靠近,顯著非常的緊張……不……應該說是異常吧。為何?你說有人緊張的時,會在這種地方,用極快的速度跑來跑去的嗎?

「……!啊!沒、沒有、沒事……」她緊張的回答著。

(肯:也太快回來了吧?我:不然你是要等多久肯:知道了啦!)

「這樣啊……如果身體不舒服的話,要跟我說一聲喔。」

「嗯……我知道了。」美宮口氣平淡的回答道。

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到亮光,是那種令人無法睜眼的那種程度。

「嗚……這光是怎麼回事啊?」我用手擋住眼睛說道。

「這個是葉爾加斯石,它所發出來的光。」美宮淡淡的道。

我勉強的張開眼睛向美宮看去,她臉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一副太陽眼鏡。

「我說......那副太陽眼鏡,妳是從哪裡拿來的啊?」我生氣的喊著。

「我自己帶的,你也要嗎?」

「廢話……」我話一說完,她便把太陽眼鏡遞給我。

「不過……之前都沒見過這個反應呢……啊!難道說……」美宮不知想到什麼驚訝的說道。

突然,她拉住我的手往前跑。

「怎麼了嗎?」我問道。

「……希望我的預感不要成真……」美宮說著。

「什麼預感?」

「不知道……總之,好像會有要事情發生。」美宮臉色重重的說道。

「是嗎?」

我話一說完,轉過頭看向前方,突然我們來到一個很大的空地,不……應該說是遺蹟吧?遺跡的中央有一個很高的樓台,不知道是用來做甚麼的。看向一旁的牆壁,牆壁上有著許多怪異的圖畫......我走過去摸了下牆壁的字,感覺上好像是一種文字,但因為認知不多所以解讀不出其中的意義。


這些真的是現代人設計出來的嗎?看樣子老爸那個朋友很不簡單啦。
我很想見他一面呢,看看他是哪根筋不對,竟然設計出這種東西。

轉身看向原本走來的那條路,現在看來感覺是深不見底的。

當我一轉頭就看見美宮往樓台上走去,我趕緊跟在她後面往樓台上走去,當一走上樓台時,發現樓台頂端有一塊很大的澄色石頭,這顆石頭還混雜著些許的灰白色。那就是葉爾加斯石吧?

「美宮,妳上來這裡做什麼?」

「......」

 她現在是在幹嘛?發呆?算了......問就知道了。

「美宮?美......宮......」

「啊......什、什麼?」

「美宮妳怎麼啦?沒事吧?」

「我沒事......只是覺得有點累。」美宮有些緊張的道。

我看著美宮的眼睛,她的眼睛不時的閃爍著,似乎是再算計著不能讓我知道的事情。

「是這樣啊。」

「肯......對不起了。」

「什麼?」當我話一說完,就感覺到眼前一片黑。

怎麼?美宮算計我嗎?為什麼呢?

在我昏倒之餘,依稀聽到美宮小聲的道歉。

「真的很對不起,這是爸爸的命令,我......不能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