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 對雷雅菈的愛撫

 

「嗚......這裡......是?」我躺在床上,疑惑著自己又被奈爾給拖到甚麼鬼地方時,突如其來地門外傳來了爭執聲,這陣吵耳的聲音實在讓我有夠火大。正當我想下床去確認外面發生的甚麼事時......


「你醒啦......身體不要緊了嗎?」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向我問道。

聽到這個聲音,我感到有些驚訝,這聲音......是誰?

當我轉頭確認發出聲音的是何人,我當場愣住了......

因為,雷雅菈正趴在我的床邊看著我,正當我想開口時,雷亞菈看出我的疑惑:「你可不要誤會了,是奈爾叫我照顧你,原本我並不想照顧你。但......他說要跟朋友談事情,而且這件事還不能讓我聽到,所以我才勉為其難照顧你一下。」她有些不悅的道。

呵、呵、呵......雖然感覺她很不情願,但......她終究是照顧了我啊,雷雅菈現在只不過是在鬧彆扭罷了。自從我聽了奈爾的那串感人肺腑的話,心中暗自生出一種感情,但那並不是可憐或是憐憫,而是像長輩看見後輩時的情感,那就像是一種關懷和愛護之情,我甚至覺得雷雅菈很需要我的開導及照顧。

記憶中,好像也有個小女孩,跟現在很像呢......很冷淡、很自傲、很愛鬧彆扭,可是......卻又讓人不得不疼愛她......是個很可愛的小女孩呢!

「雷雅菈,謝謝妳照顧我......」我摸了摸她的頭,輕聲的道。

這時雷雅菈被我的舉動感到驚訝萬分,頓時把我放在他頭上的手給拍掉,見狀我不死心的往他頭上摸去,看到我的手往她靠近,正準備逃掉時,我ㄧ把抓住她的手,拉過來從背後抱住了她,讓她坐在自己的腿上,繼續在她的頭上安撫著。(看到標題想歪的大大,去撞牆死死喔!)

此時雷雅菈面頰不由自主的染上一抹紅暈,似乎對這種親暱的感覺有些不自然,微微掙扎著想起來,卻沒想到反而被我抱得更緊,無奈之下只好輕歎了一聲道:「你到底想幹麻?你是蘿莉癖嗎?」用厭惡的臉看著我。

「……噗……哈哈哈哈哈哈!」聽到雷雅菈的話後,我突然「噗」一聲的笑了出來,沒想到自己這樣的舉動被她當成變態啊。

看見我的反應,雷雅菈生氣的對著我道:「這有什麼好笑的?你被比年紀你小的人汙辱,為什麼還笑的出來?」我看著雷雅菈很生氣卻又帶著莫名其妙的臉,一邊笑一邊為她解釋說:「我原本只是想要獎勵,妳對我的照顧,沒想到我這個舉動,竟然被妳誤解成我是蘿莉癖......」

聽到我的解釋,雷雅菈又羞又氣的對我道:「你這個色狼,對一個小女孩做這種事,誰不會誤會啊!?」

「哈、哈、哈......」

「笑、笑、笑、笑什麼笑,有那麼好笑嗎!?」雷雅菈生氣的揮著手,對我抗議道。

「好、好、好......我不笑,妳只要好好待著,就行了。」我輕聲的一笑,答應她的要求。

而雷雅菈把頭一別,然後就有點生氣的說:「你要摸,可要給我溫柔點啊......」她臉上明顯有著,我很害羞的神情。

呵呵呵......還真是很明顯呢,讓人一眼就看出她在想什麼......

「是、是......」

雖然雷雅菈對我摸她的頭,看起來十分的反感,但其實她也十分享受著我對她頭上的撫摸,看著她露出一副滿足的神情,就可以明白了。呵、呵......這感覺好像是被丟棄的小貓,見到了一個可以依靠的人而高興的享受待在他身邊的幸福。


其實,我大致能想像雷雅菈生活的肯定很孤單,畢竟奈爾常常因為工作關係,不能陪在她身邊,更重要的是......沒有其他的人可以陪她,在這樣的環境一定讓她覺得十分的寂寞,心中很自然就會漸漸的形成一種黑暗,但是......當有人重新走進她的生活圈子時,雖然她不太會表達自己,但是卻感到快樂。況且既然自己答應奈爾要照顧她......,就要讓她對自己有更多的好感,讓她過的更開心,把不開心的事忘掉,這樣對來說她也比較好啊......

這時門外突然傳出:「奈爾,你說真的嗎?」一個男子大聲的喊道。

「是啊......只要你圓滿完成我的委託,一切的債務,都一筆勾銷......」奈爾有些愉悅的道。

「既然如此,我們現在要訓練的對象在哪裡?」別的男子出聲問道。

「你說他啊......在裡面的房間,我去叫他吧......」說完,便聽見奈爾往這邊走過來,走了幾步,停下來開口說道:「肯、雷雅菈,你們都出來吧。」

聽見奈爾的叫喊聲,正在享受中的雷雅菈,立刻蹦起身子,轉身對著我道:「奈爾再叫我們了,趕快出去吧。」她有些沮喪的道。

「妳覺得很可惜嗎?」

「誰、誰覺得可惜了啊......」她生氣的道,但那羞紅的臉,卻隱藏不住她的害羞。

「呵呵呵......下次我們再繼續吧......」

雷雅菈在想了想了想後,也沒有拒絕我,只聽她說:「好啊......」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