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穿越!

「無聊,還真是個無聊的世界啊。難道都沒有什麼,新鮮有趣的事情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說著。

突然驚覺不對勁「啊……不行啊,我不能有這種想法的。」我一手摸著臉,一手扶在牆壁上說著。

「不好意思Mr.」聽到聲音便轉頭一看是一位男子,他有著一頭到肩的黑色短髮,以及一雙碧綠色像寶石般的雙眼。這個男的他有甚麼目地?

「你有什麼事嗎?」我面無表情的問著

「你好,我是來幫您實現……您的願望。」他站在我面前恭敬說著。

「神經病!?」我不耐煩的說完便直接離開。

我才不想跟這個怪人扯上半點關係,雖然我很想遇到有趣的事,卻不想直接發生在自己身上。

男子愣了一會,半晌往我離開的方向跑來。「請等一下,您不是有想去家庭世界的願望嗎?」他在我背後喊著。

「家教是哪……」我疑惑的問著。

「您不知道嗎?家教就是家庭教師的簡稱,家庭教師是……」男子話還沒說完。

「總之,重點就是說我想去家庭教師這個世界裡,而你是來幫我實現願望的人。對吧……」我淡淡的說著。

「是這樣沒錯,您除了可以去那裡,您還可以在許五個願望。」男子笑笑的說著

「為什麼,我可以許五個願望啊?」我問著

「這是因為您之前有去光顧我們商店,但因為程序上的疏失,拖到現在才來幫你實現願望,所以你有五個願往可以許。」男子解釋著

「這樣啊,可是我不記得有去過甚麼商店?而且就算我能去,我才不想把我的願望交給一隻狗實現。」我面無表情的說著。

「我才不是狗我是狼。」男子生氣的說著。

「原來是狼啊……」

「啊!剛、剛剛的話,就、就請你當作沒聽到吧。」男子緊張的說著。

「唉……你不用裝傻,我知道你的目的,是瑪嵐叫你來的吧。」我無奈的說著。

哇……那女人還真的照做了,我隨口說說她也當真啊?

「是的,瑪嵐大人她還說,如果您不答應去家教的話,就要纏著您直到您答應為止。」男子無奈的說著

「以她的個性,的確會發展成那樣。既然她要讓我去的話,那我就答應吧。不過要給我半天的時間準備可以嗎?」我對著男子說。

「只要您答應就行了。對了,關於您的願望……」男子說著

「只可以許五個願望對吧?」

「嗯…老實說想讓之前許的願望再次實現,或是願望再增加能辦到,但是有條件……」男子越說越小聲。

「是嗎,那要什麼條件?」我面無表情的問著。

「瑪嵐大人她說:『其實你想要多許幾個願望,或是把之前實現的願望再次實現,其實可以。但是這可是要有條件的喔,條件就是你在穿越時空回到現世之後,的兩年內移動到別的世界就行了。』大人她是這麼說的。」男子平淡的說著

「這樣子啊,那期限是什麼時候呢?」我問著

「期限是今晚的12點,距離期限還剩6個小時。」

「是嗎,只剩6個小時啊。動作要加快了。」我盤算著要如何在期間內完成所有的事。「啊!對了、對了,我好像還有沒問你的名子嘛。我叫肯、雷炎肯,你以後就這麼叫我吧……你的名子是?」我微笑的說著。

「我沒有名子。」男人回答。

「這樣啊……那你就叫藍影吧!」我想了想後說。

「藍影……藍影。」藍影一直重複著。

「你好像很喜歡你的名子呢,這樣感覺很不錯喔。好啦,藍影我們走吧。」我笑笑的說完,便跑了起來。

「啊,好、好的。」藍影愣了一會後回答。

到了家裡

「好啦,要開始工作啦。」我開心的說著。

「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藍影問著

「你會做什麼?」我問著。

「我的專長是殺人、保鑣、泡茶、和傳遞訊息還有些許的管家經驗。」藍影平淡的回答。

「這樣啊……那你等一等幫我送信吧。」我想了想後回答。

「好的。」

10分鐘後

「藍影,這些我都幫你分類好了,你知道上面的住址嗎?」我ㄧ邊問邊把信遞藍影。

「知道。」藍影點了點頭說。

「啊!還有那個要準備呢,總之就交給你啦,藍影。」我微笑的說著

「是……」藍影說完便消失了。

「唉……這次的人還是那一類人啊。今後的生活恐怕很精采吧?」我無奈得說著。

幾個小時過去了,離期限還剩下3個小時

(肯:這也太快了吧!

作者:我想讓我輕鬆一點,不用寫那們多。肯:這理由也太爛了吧。)

「工作都弄完啦。」我伸了伸腰說著。

「真是辛苦您了。」藍影遞給我一杯茶說著

「藍影,我說你跟我說話,不用敬語沒關係。」我接過茶說著。

「好的。」

「好啦……我就先把那些東西修理一下吧。」走進儲藏室裡,拿出一堆東西放在地上後,我坐再地上臉上帶著眼鏡,修理著火焰噴射器,一旁還有許多雜物。

「請問這些東西是要做什麼的?」藍影一臉疑惑的問著

「這些是等等願望時要用的……」我看著機器回答著。

「這樣子啊……」聽完解釋,藍影還是滿臉的疑惑。

「你就好好的期待吧,反正到時候就會知道了。」我開心的說著。

1個半小時過去了

「終於都修好啦,接下來……」

我說完便站起來,去房間換套衣服,把那些有用的東西穿戴在身上。

「藍影,該許願啦。」我開心的說著

「好的……第一個願望是?」藍影走過來回答。

「我第一個願望就是,現在我身上穿的裝備,都變成我本身的能力。」

「第二個願望呢?」藍影問。

「第二個願望就是,把這張履歷表上的資料,變成我在家教時的身分。」說完便把紙遞給藍影。

「那第三個願望是?」藍影繼續問

「我要讓你跟我一起去家教。」我微笑的說著

「!……可、可是,我真的能去嗎?」牠聽到我說的話愣了一會,半晌牠低下問著。

「沒問題啦,因為這是我的願望啊。」我拍拍牠的肩膀,笑笑的著說。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願意為我這種人,許下這種願望呢?」藍影突然抬起頭看著我問。

「你問我為什麼?反倒是我想問你為什麼會來這裡,你來不就是為了找到活下去的意義嗎?」我大聲的對牠說。

「……或許吧。」牠說著。

「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那……剩下的願望就先保留吧。」我看了看手錶說。

「是……」

「藍影……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樣不知道為何要活下去,現在我知道我能繼續活下去的意義,藍影這個答案一定要由你自己去找出來才行。」我話一說完,身旁突然出現一陣光包圍了我們,身體便慢慢的消失在這個時空。

「是的……主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