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並勝中學的第一天!

    「嗚……頭好痛啊。」一個少年躺在地上摸著頭道著。

    過了一陣子,頭痛的症狀減輕了些,掙開眼睛看到天空白雲飄飄、微風徐徐,不遠處傳來著嘻鬧及嘻笑聲。嗯……這裡……是哪裡呢?

    起身往四周看了看,些許生鏽的鐵欄杆,幾座水塔以及一個出口……這裡是頂樓嗎?

    我跳上了水塔,想從那看清楚這裡是哪裡。從上面看下去,下面有許多的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正在進入這棟建築物。

    「喔喔!從這樣看來,這裡好像是間學校呢。」我看著下面來來往往的人,開心的道。「不過總覺得這裡……好像有點眼熟呢?」說完,便歪著想著。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說完便起身跳了下來。

    「你是什麼人?」一陣冰冷的聲音從背後響起。

    「……!」白皙且精緻的臉蛋,沒有任何的表情,一雙半掩半合的鳳眼盯著我看,黑色的髮絲貼著臉而下,身上披了件黑色外套,左手臂上掛著「風紀」的字樣。

    看著來者我笑了笑,畢竟我竟然會遇到一般人都夢寐以求的事,會是夢嗎?不對、不對……啊!我想起來了,我是跟那傢伙一起過來的,牠人在哪呢……

    「你不是本校的學生。」那冰冷的聲音繼續響起。

    「啊?」低頭看著身上的穿著,身上穿著一件白襯衫和一件長褲。「哎呀呀……」啊!我都忘了,我現在並不是並盛的學生,還真是糟糕呢,我並不怎麼想惹上他這個大麻煩,對了……

    「擅闖校園著,咬殺。」他話一說完,便拿起浮萍拐直揮過來。

    「嗚……」順著雲雀的攻擊,我往後飛了一小段距離,就這麼的躺在地上。

    「肯同學、肯同學!」突然從入口處傳出陣陣的呼喊聲。

    那名子是在叫我沒錯,不過同學是怎麼回事啊?而且還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啊?

    「肯同學、肯……」一位穿著著正式服裝的女老師一走進來,看見此情況,便當場傻眼。

    「風、風紀委員長……!?」那名女老師一臉驚慌。

    「他是什麼人?」雲雀用拐杖指著躺在地上的我。

    「呢!他……他是今天轉到並盛中學的孩子,他叫日渡肯」

    聽完,雲雀便冷冷的掃了一眼躺在地上的我,一會兒便說:「日渡肯,下次給我認真點,再犯咬死你。」說完便收起武器離開了頂樓。

    你說的這句話還真矛盾啊……認不認真都被找麻煩的話……那到不如不要認真處境還比較好吧?

    「請慢走。」女老師恭敬的敬禮。

    待他離開之後我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女老師突然跑到我身邊,便很緊張的說:「你怎麼會跑到頂樓呢?剛才那個人,你還是少見為妙啊。」說完也幫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卻沒有發現我身上有什麼的傷口。

    「謝謝你的提醒,下此我會注意的。」看來躲過麻煩了。

    跟在老師的後頭走著,路上的人,見到我的模樣皆對我多加注目,這樣的感覺真令人討人厭啊。不過,現在的劇情是到哪裡了?

    「好了!你就先在這等一會。」說完便走進教室裡。

    「好的……」我站在門外,往頭頂上的牌子看了看。「是1A啊……」嗯……跟阿綱同班啊,也會遇到李包恩跟獄寺……哎呀,想想就覺得好煩啊。

    「今天來了個新同學,肯進來吧。」聽見裡面的聲音,便進教室走上講台。

    「是男孩子……」

    「長的很帥喔……」

    「我覺得還好……」

    真是的,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被注視的感覺呢……

    「肯,你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的名子叫日渡肯,大家叫我肯就行了……」帶著微笑說著。巡視下教室內的每個人,有些男生跟女生在底下竊竊私語呢。呢……沒有看到獄寺也沒看到里包恩,到底是怎麼回事?

    「肯同學,你就坐在澤田的後面,澤田你舉一下手。」

    「啊!?是!」阿綱他好像出神很久了,是在看京子吧?

    走到山本附近時,(不小心)撞到他的桌子。「啊!對不起…」我說完便幫他把桌子扶正。

    「嗯……沒關係。」山本他笑著的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叫什麼名子?」我問著

    「我叫山本武,肯同學請多多指教啦。」山本高興的說著。

    「這樣啊,那你叫我肯就行了,山本。」我也高興的回應他。

    走到阿綱的位子,轉過頭對著他。

    「請多多指教,那個澤……」

    「那個我叫澤田剛吉,你叫我阿綱就行了。」阿綱必恭必敬的說著

    「嗯!你也叫我肯就行了。請多多指教啦,阿綱。」我揚起一抹微笑。

    下課後

    「肯同學,我們有些問題想問你。」一位男同學問

    「好啊。」我微笑的回答。

    「肯,你是哪裡人啊?」一位同學問

    「我是半個台灣人和日本人,因為父親是台灣人,母親是日本人。」

    「你的興趣是什麼?」

    「嗯……下棋和看書吧…….」

    「那……」

    「嗯……」

   
    「肯,我跟你說你以後叫他廢才阿綱就可以了喔。」站在我旁邊的男同學,用手比著阿綱說著

    「為什麼?」我疑惑的問。

    「因為他不管做什麼事,都很沒用啊!」一位同學回答我的疑問。

    「對阿、對啊。」其他同學跟著附和。

    「哈、哈、哈……」其他人便大笑了起來。

    阿綱的臉一時尷尬了起來,無奈的苦笑著。

    「可是,我並不覺得很好笑耶!」我有點不悅的問著。

    「我覺得你們不應該這麼去笑他的……」

    「反正,廢才阿綱就是廢才阿綱嘛,你幹麻那麼計較啊?」某一位同學問。

    我實在是不想在聽到這些話題了,你們根本都不知道,阿綱他真正的實力。

    「你們可不要這麼瞧不起人啊……」說完,便離開教室往頂樓走去。

    頂樓

    「藍影,你在嗎?能出來吧。」

    「您叫我有事嗎?」藍影從門口走了出來,恭敬的問著。

    「我不是說過不用敬語了嗎。算了……我現在想問你,我現在所遇到的阿綱……是不是還沒遇到里包恩。」

    「是、是啊。」

    果然如此,如果是這樣的話……

    「怎麼了嗎?」藍影一臉疑惑的問。

    「沒什麼。」

    「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就先走了。」藍影說完,便轉身準備離開。

    「對了,藍影我許的願望,你實現了吧?」我問著。

    「啊……對了!這個袋子和這條項鍊給您、給你。」藍影拿出一個袋子遞給我。

    「這項鍊是?」

    「這條項鍊叫作【Genera】,他可以保存物品,還有通信功能。但目前這條項鍊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功能,但那些功能,得由你去找出來。」

    「這樣啊……那這個袋子呢?」

    「這袋子裡面有你今天需要的東西,你自己慢慢看,我先走了。」說完,往門走去便消失了。

    打開袋子,裡面有一把鑰匙、一張寫有住址的紙以及一本存款簿,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9000萬的日幣,這算是我幾年份的生活費啊?會不會太離譜了啊,算了管他的……

    放學後,我背起書包準備放學。

    「值日生的工作就你啦,廢才阿綱。」

    教室裡傳出幾個人的嬉鬧聲,過一會兒看到幾個人嬉鬧著的走出來。

    我有點不悅的看著他們說:「你們也太過份了吧,竟然把工作都丟給阿綱。」

    「有什麼關係,而且這不干你的事吧?」一個男生站在我面前說著

    「對啊。」其他人跟著附和。

    「就因為我是他的同學。」

    「既然如此,那你去幫他不就得了!」

    「你們……」我的拳頭握緊著。

    「好了!你們別鬧了,我們走吧。」其中一個男生,阻止了其他的人說著

    「……」我默默的看著他們離開,直到看不見他們為止。說真的,我很想現在就動手把他們給宰了,但是不行,只要現在我動手就會惹上麻煩。

    走進教室,看見阿綱手抱著掃地用具的欲哭無淚的喊著。「怎麼這樣……」

    嘆了口氣,卸下書包問:「值日的工作哪些呢?」

    「啊……肯,你真是個好人。」阿綱淚眼汪汪看著我。

    「反正,兩個人做總比一個人做快的多啊。」我笑笑說完,便走向黑板,把上面的字跡擦乾淨。

    「嗯……那個……肯。」阿綱不好意思的問。

    我停下手邊的工作回頭望著阿綱問道:「怎麼了嗎?」

    「肯,你為什麼會為了我,去跟班上的人吵架呢?」阿綱疑惑問著。

    我嘆了口氣回答說:「這還用說嗎?因為我們是朋友啊!」臉上還帶著笑容。

    「!……嗚、嗚……」阿綱突然哭了出來。

    「阿綱,你怎麼了?」我緊張的跑到他身邊問著。

    「我沒事,有像肯你這樣對我這麼好的朋友,我真的很高興呢。」阿綱擦了擦眼淚說。

    「阿綱……我……」我好想告訴你所有的一切,但是不行,如果我說出來的話……可是,現在還不是時候……

    「肯,你怎麼了嗎?」阿綱擔心的問著

    「!……沒、沒事,我們快點打掃吧。」我笑笑的說著

    「嗯!」

    阿綱,老實說我很希望讓你知道所有的一切,然後訓練你,使妳快點融入那個世界。但也希望你什麼都不知道,多過些安逸的日子就過著,或許過的很辛苦、也很痛苦,但我會陪著你走過來的,阿綱……在他來之前多過些安逸的日子吧。

    「阿綱,值日的工作還剩哪些沒做?」

    「肯,你剛剛做的,就是最後的了。」阿綱回答完,便把掃具整理回原位。

    「我也來幫你吧。」我拿起幾樣用具走向除藏櫃。

 

    「好啦,終於可以回家了。」我拿起書包,伸了伸腰說著。

    「嗯……肯真的很謝謝你,幫我的忙。」阿綱感激的向我道謝。

    「阿綱,我不是說過了,我們是朋友啊。」我說完便露出笑容。

    「嗯!」阿綱也跟我一起笑。

    校門口

    「那個……我想邀請肯你,來我家吃飯可以嗎?」阿綱害羞的問著。

    「今天嗎?」我問著。

    「嗯!」阿綱點點頭。

    我想了想,要去阿綱家吃飯阿。那我就去吧,我滿想吃奈奈她煮的飯。對了……我得去那張紙上面的住址看一下,可能還得去買衣服才行呢!真糟糕啊,看來只好拖延到下次了。

    「嗯……可能不行耶,我今天有事要處理。」我無奈的說。

    「這樣啊。」阿綱失望的回答。

    「阿綱,沒關係啦,反正有的是機會,下次你再請我去你家吃飯吧。」拍了拍阿綱的肩膀安慰的說。

    「嗯,說的也是。」

    「阿!對了,阿綱你知道這個地址在哪嗎?」我拿出那張紙,遞給阿綱。

    阿綱接過那張紙,看了看後便說:「這個是......肯你家嗎?」

    「嗯。」我點了點頭。

    「太好了,這樣的話,肯就住在我家對面了。」阿綱開心的說著。

    「這樣啊,那真是太好啦,阿綱。」我帶著笑容說著。

    說真的,我不知該不該高興啊,能住在阿綱家對面是好事沒錯,但一想到之後就會跟里包恩當鄰居我就……啊,好煩啊……

    「肯,你沒事吧?」阿綱擔心的問著。

    「沒事,我們走吧。」

    我與阿綱一起往家的方向走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