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奇怪的家庭!

    「肯,那明天在見了。」阿綱說完便走進家裡。

    「嗯……」我笑著回答

    我揮了揮手,目送他離開直到看不到他為止。便轉身看著這棟,我之後得生活的地方。

    「這房子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呢。」我淡笑的說著。

    走進院子裡,左看右看了一會。院子裡有許多的花朵,蜜蜂努力的採著花蜜而蝴蝶跟蟋蟀卻在一旁高興的玩耍著,有著極大的對比。

    院子裡有一塘小水池,水池附近有兩棵大樹,樹下都有石頭做的石椅,在夏天很悶熱時能坐在大樹下的椅子上乘涼,兩顆樹下的中間,有著一個長滿綠草花朵的古井。看向樹上有一些些小鳥在啾啾啾的叫著,還有松鼠在爬上爬下著……使人感覺這個院子很有活力。我笑了笑後說:「是個很棒的院子呢。」

    我往大門走去,打開袋子把鑰匙拿來出來打開大門,裡面一片漆黑,長長的走廊也因為光線不足而有種深遠的感覺。在門口找到了電源打開電燈,橘黃色的燈光使走廊變的朦朧矓的,走廊彷彿又增添了一股神祕的氣息。

    一踏出腳步,準備前進時,地板好像預定好似的突然裂開,分成好幾塊的碎片。

    我趕緊順著碎片往上跳抓住了走道,抓住走道後頭往地板掉下去的地方看了一會,嘆一口氣說:「這是怎樣,是在歡迎我的派對嗎?」

    抬起頭看了看四周,發現牆壁上有許多的洞,是要做什麼用的呢?低頭看了下走廊,嗯……那邊的地板上好像有什麼東西?仔細一看上面佈滿了許多類似指紋的印子,會是什麼呢?

    啊!我想起來了,這個是觸碰式感應裝置。看來也只能用跑的通過了,不過……既然是觸碰式感應裝置的話,那洞裡會有什麼東西冒出來呢?

    『唉!你想那麼多嘛?去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

    「!……是啊,反正想再多也沒用,去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我說完後笑了笑,過了一會兒,用手臂把身體給撐起來爬到走道上,蹲在離觸碰裝置不遠前的空地上。嗯……數一、二、三就跑吧。

    「一、二、三……」我一說完便馬上起身往前衝刺,當腳一踩到感應裝置時,洞裡突然有竹子冒出來,竹子以上上下下的方式冒出來。所以要閃躲並不會很難,而當我就這麼下定論時,突然竹子從我的前方冒了出來。我趕緊往後退一步,後面突然也有竹子冒出來,我趕緊跳上竹子,笑了笑後說:「難度加深啦?那就……加快腳步通過吧。」

    站起來用力的往前跳時,看到前方有個轉角處,便伸出左手抓住牆壁,手臂微微彎曲後,用力的把自己往前推,飛了一小段距離後,我抱著疑慮的心踩在地板上。疑?沒事……應該是站在安全的地方了吧。

    往前走一段路後,發現前方有一扇門,門的上方還寫著”歡迎光臨”這四個大字。

    看著這個畫面我心中揚起一股很想吐嘈的心情,為什麼差距會那麼大啊?唉……進去應該就能知道答案了吧?

    走到門前看著門,我把手伸出去準備開門時,突然看到門把上好像有電流通過。把手給收了回來,為了確定是不是真的有電流,便把口袋裡的鑰匙拿出來,輕輕的往門把上丟了過去。

    當鑰匙碰到門把時,發出了「喀!」的聲音,而且電燈還突然閃了一下。「還真的有通電耶,這樣會不會太狠啦?」我無奈的說著。不過,既然有通電的話,那一定會有通電的電線才對。但……電線是從哪裡連接的呢?

    我看了看四周並沒有發現什麼電線。嗯......會藏在哪裡呢?就一般來說電線應該......不會藏再太離譜的地方吧?

    「是那裡嗎?」抬頭看了下門上方那四個大字說著。那個地方,目前嫌疑是最大呢……我把寫著歡迎光臨的紙給撕了下來,發現牆壁上面寫著”哈哈!白痴才不在這啦!”

    看到這幾個字,我心中好像被一把火給點燃了。我跳起來往寫著那幾個字的地方,用腳踢了下去,突然發出一個聲音【叮咚、叮咚,答對了!】

    「就這樣啊?會不會太扯啦」我嘴角頻頻抽蓄,無奈的說著。

    打開門一走進去,突然有一個人影往我的方向衝了過來,把我撲倒在地。由於我因為一頭撞到地板,那一時的衝擊,腦袋感覺到陣陣的天旋地轉。

眩暈的狀況有些減緩,突然感到臉部被一物體壓著,頓時感到一陣窒息,眼還沒睜開,因窒息感我下意識得先張開了嘴,結果才剛一張開嘴,壓在臉上的那團柔軟,還伴有溫度與香氣的物體一下子就‘掉’進了嘴里,而那團柔軟的物體也隨著輕顫了幾下。

口里莫名含了一口軟物,我立刻猛張開眼,入眼的先是一整片的藍色,眼楮微眯,稍微適應了點後才終于看清這是件藍色的布料。

看清了眼前的藍色東西只是件布料後,我的右手撐上面的物體,左手撐地正打算站起身,看看究竟是誰這麼大膽,敢撞飛自己。

突然,壓在自己身上原本柔軟的不明物體突然輕顫了下,之後就發出聲嬌柔、輕媚的呻吟聲:「嗚......好舒服」。聽到這句話的我,動作馬上停了下來,我感到一陣吃驚,原來壓在身上的是女、女人......

這時壓在自己身上的女人,把身體撐起身子,我頓時鬆了口氣,以為危機已經解除了。正當我想起身時,她突然把我給抱住。


    「小肯!你好色喔!」她抱著我高興的說著,說完還在我胸口磨蹭。

    「啊......好痛啊!妳是誰啊?幹嘛突然撲過來!還有妳別再蹭了!」我被她蹭的身體有些發痛,帶著疼痛喊著。

    「哇啊啊......小肯好過份,竟然不記得我了。」她傷心的哭訴著。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嘛!還有......請從我身上下來請快點。

    「美和,你看我就說過啦!你這樣會被肯討厭的」一個女人從旁邊走出取笑的說著。

    「美宮,我看你原本也想來的吧?但是被我搶先一步,不過......我還是贏了。」名為美和的女孩說完,從我身上下來,蹲在我身旁問:「小肯,你沒事吧?」美和擔心的問著。

    她們是怎樣?拿我來比賽啊?不過從他們的外表來看……應該跟我一樣是國中生吧?而且還長的很像呢看來他們是雙胞胎啊。

    「嗯!沒事。」站起身子,無奈的回答著。

    「那個......小肯,歡迎」美和話說到一半。

    「歡迎回來啊!肯,我們有1年沒見了呢。實力變的怎樣啊?」美宮高興的說著。

    我怎麼知道你跟我的實力如何?算了先接話吧

    「喔!應該有變好吧?」我想了想後道。

    「是嗎?那等等來打一場吧!」美宮興奮的說著。

    這又是新的麻煩了,怎辦?不過以外表推測,以一般人她實力的強度,如果以甲乙丙丁來推的話,應該是丙吧?但是......又不一定,說不定她是個大力士啊。

    「可是,這樣好嗎?萬一受傷了,那該怎麼辦。」我擔心的問。

    「對啊、對啊!如果小肯受傷的話,那該怎麼辦啊?」美和附和我的話。

    「為了勝負,受傷也是難免的。」

    這樣啊......看來她跟雲雀,都是個很喜歡戰鬥的人啊!還真麻煩啊!沒辦法啦,看這情況好像也只能打啦。

    「那好吧!」我說著。

    「好!那我們現在就......」美宮高興的說著。

    「等一等!既然小肯答應的話,我也沒話說。但是......你們別打的太過頭知道嗎?」美和生氣的叮嚀著。

    「知道了!」我跟美宮一起道。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