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變態般的拳頭

 

唉....對現在的劇情有些感到厭煩,因為要想很多....

想趕快跳到裡包恩的到來啊...這樣劇情就會比較輕鬆了...

但....沒辦法啊...

----------------------

「就......就只有這樣?」奈爾有些緊張的道。

「是啊......因為我實力還不夠強,所以......請你好好的鍛鍊我吧。」

「我本來就有要鍛鍊你的打算,就算你沒拜託我,我也會使用手段逼你答應的。

現在你直接要求我訓練你,這樣一來,我也省事多了。」奈爾有些感嘆的道。

我聽完奈爾說的話,悲哀的想著:我是不是......不該請他訓練我啊?

不過......以我現在的實力,應該是打不過瓦莉亞的人吧?就算勉強打贏,我的損傷也是相當嚴重的,得趁裡包恩他們還沒來之前,快點累積實力才行。

對付那些跑龍套的小混混,能輕鬆打過吧?唉......我從沒試驗過,自己現在的實力到底有多少,但......我總不能跟雲雀打吧?雖然毀很有效果,相對的會惹出更多的麻煩。唉......還真是麻煩啊!我嘆了口氣,對現在自己處境,感到有些無力。

總之,也只能趕快訓練自己,讓自己的實力變強了。

「那我們要怎麼開始呢?」

奈爾認真的思考起來,他隔了好一會兒才繼續開口說:「這個嘛......就用那個訓練好了。」他話一說完,便走到我的面前。

「那個訓練?」但還不等我的話說完,奈爾說了一句:「閉上嘴巴,當心咬到舌頭。」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相當於0.01秒的速度。把我抓了起來,朝著某個方向丟了過去。

把我丟出去號,奈爾膝蓋微微彎曲,用力的往我飛行的方向奮力一跳。


被丟飛的我,在心中無奈著:【我說......他到底要把我丟到哪裡呢?我到底要飛多久啊?不過......說真的,他到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冰冷......反倒是感覺他很好相處呢......】這當我這麼想時,突然有一隻手抓住了我的衣領,把我往下拉。

突然被從天上拉下的我,承受著從底下傳來的風壓,這時我很想知道,到底是誰拉住我的。當把頭測一邊往下看時,發現那罪魁禍首,竟然是奈爾,這時我有點後悔,為啥我剛剛會覺得他很好相處了。

面對著越來越接近的地面,我在心中無奈的道:【沒想到,我才來家庭教師第一天就這麼掛掉了,而且還是摔死的。我想這應該是穿越史,史上第一個案件吧!】正當我我感到非常無奈時,拉住我的奈爾突然開口道:「好啦!要降落啦。」

當我聽到他說要降落這句話,我不免在心中吐嘲,【就是不知道要怎麼降落,才感到煩腦啊!】

這時,他像車輪一樣的轉著自己的右手,開口道:「小子,給我看仔細了,能學起來......對你有好處的。」當我們快接近地面時,只見奈爾深呼吸了一口氣,大約兩秒後以著普通的速度向著地面出拳,當那拳頭觸碰到地面時,以那接觸點為中心突然發生一聲巨大的爆炸聲,同時也掀起了一陣巨大的風壓,我們兩個人,頓時再空中停留了一會,便慢慢從空中降了下來。

 

繼剛剛的炸彈拳頭事件後,我對奈爾有著無比的不爽和恐懼。

我為什麼會害怕呢?如果他不爽我時,用像剛剛一樣的力量對我的揮拳,我......我能夠活下來嗎?

不爽的原因是因為......這名男子實在是太強了......他根本就是在開金手指嘛!在家庭教師的世界裡會需要這樣變態的攻擊力嗎?不過......也不得不承認,他實在是太強了,他的力量完全超出我的預料啊!

唉......真是麻煩,不過......被他那變態的實力鍛鍊,遇到李包應應該是不用擔心才對。哈哈......哈哈哈......這怎麼可能,李包恩陰險的不是他的實力,而是他的腹黑啊......他的腹黑會不會比瑪嵐還可怕啊?


回想那些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悲慘遭遇,我就感到發抖啊!你說有多可怕?你有看過ㄧ個女人,因為自己對她說錯了一句話,但不知道我錯在哪裡。就把自己的衣服拔光,然後綁起來丟到餓女林(像餓狼一樣的女人群)裡去的嗎?好在我的童貞還在。還有因為我跟別的女生說笑,而忘記要幫她泡茶,就把我綁在特製鐵倚上,然後再把我放在很寬廣的平原上,召喚閃電劈在我身上,而且還不止一道是9999道,她以為我是修真者,在遇天劫嗎?!況且又不止我ㄧ個人,為什麼就不叫別人泡呢?嗚嗚......還有一次因為我吃飯的姿勢不對,就罰我做十個小時的餐桌禮儀,害我睡眠不足。之後因為我上課打瞌睡,就罰我十個小時的搔癢伺候,害我差點笑到虛脫。還有一次,我不小心出去晚回家,她就把我丟到0下800度的空間去,害我差點就掛了.....嗚嗚......還有、還有......嗚嗚嗚.....嗚啊啊啊.......好可怕啊!我不想再回憶了啦,作者......

(我:不好意思,寫的太hiig了......(搔搔頭道

我真得很想知道......瑪嵐她到底對我有甚麼仇恨啊?為啥要這樣對待我啊......

正當我再一旁發瘋似的,做著怪異的動作,身處在悲慘的回憶中時,奈爾有些汗顏的看著我道:「你......你沒事吧?要不要去看醫生啊?」

醫生......對了!還有醫院的那次......啊.....心中的慘叫,從我的口中竄了出來。「啊.......不要啊......」我的慘叫聲,頓時充斥著整個地下室,慢慢傳至宇宙。

此時的再喝下午茶瑪嵐,打了個噴嚏,她揉揉鼻子道:「呵呵呵......一定是Crime在想我。」她開心的道著。

坐在一旁的凱,有些無言的看著瑪嵐道:「妳又知道?說不定他正在在回憶妳對他的那些摧殘,而發出慘叫呢......」

聽到凱的反駁,瑪嵐有些不悅的道:「我說凱......你是太久沒被我修理,皮在癢就對啦?」聽到這些話的凱,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為了小命只好閉上嘴巴。

「我對Crime的那些懲罰,都只不過在教育他罷了......如果,連這一點點的教育和懲罰都承受不了,那就代表他只有這樣的實力罷了。」她啜飲了一口茶,嘻嘻的笑完道:「我可是很相信他的實力,所以......我才對他作樣的訓練。」說完繼續啜飲著自己手上的茶。

哪是這樣......明明就是因為,Crime他的個性太木頭,常說讓自己誤會的話,讓自己白白心頭小鹿亂撞。而且他對任何人也都很好......自己吃醋,就找他麻煩,對他做了那些懲罰,但......事後冷靜下來,又拉不下臉道歉,只好偷偷在Crime睡覺時幫他療傷的人是誰?這些話凱很想講出來,但為了小命著想,凱只敢放在心理。

「啊......真希望,Crime的記憶能趕快回復,好讓人家跟他相逢,人家快忍不住了呢......」瑪嵐癡癡的陷入幻想中。

看著一旁陷入幻想的瑪嵐,凱無奈的嘆了一口氣,Crime,你真辛苦,有這樣的女兒喜歡你啊......凱在心中苦笑的道。


這時奈爾開口道:「看......這不就降落了嗎?」



回想奈爾的揮拳和被奈爾擊中的地面,我在心中不禁暗自的感歎著……【這......根本就是炸彈嘛......,不......應該說是人體炸彈,我能學起來嗎?】

奈爾就像是感知到我的想法一樣,只見他拍了拍自己右手,然後才說:「這種事情很簡單!只要靠幹勁就好了!」

【幹勁嗎……你這個變態,這是有可能喔......】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